手工餅乾手工餅乾推薦手工餅乾禮盒手工餅乾價格手工餅乾台中手工餅乾高雄高雄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禮盒】好吃伴手禮盒~送禮最佳選擇→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南韓首爾中央區處所法院今(22)日晚間批准檢方提請的拘系令,決議拘捕前總統李明博。(美聯社)

檢方認為李明博否認大多指控,以有籠絡串供或毀滅證據之虞申請拘系令,法院本日晚間核准。李明博最少面臨12項指控,若是被判有罪,恐面臨長達45年扣留。

李明博涉嫌在任內,從國家諜報機構、企業和其他方面收納賄賂約110億韓元,他也被指控貪汙和濫權,涉嫌通過由其現實控制的DAS公司逃稅數十億韓元,並吞350億韓元(約9.5億新台幣),但他只承認從國家諜報院受賄10萬美元等小部份事實。

  • 南韓首爾中心區處所法院今(22)日晚間核准檢方提請的拘系令,決定逮捕前總統李明博。(美聯社)

    檢方19日提請法院核准拘捕李明博,因李不肯出席逮捕需要性審查,法院本日直接經由過程書面審查決定是不是對其進行批捕。

    《韓聯社》報導,現年76歲的李明博因涉嫌納賄逾110億韓元(約3億新台幣),日前被檢方傳喚接受長達21小時的詢問調查。

    李明博於2008年至2013年擔負總統,是繼全斗煥、盧泰愚、盧武鉉和朴槿惠後,第5位遭檢方調查的南韓前總統,也是繼全斗煥、盧泰愚和朴槿惠後,第4位被捕的前總統。

    2018-03-22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道〕南韓首爾中心區處所法院今(22)日晚間核准檢方提請的拘系令,決定逮捕前總統李明博。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373868手工餅乾手工餅乾推薦手工餅乾禮盒手工餅乾價格

    【高雄手工餅乾專賣店】老字號~安全又好吃~→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arrow
    arrow

    rickytth7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