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餅乾手工餅乾推薦手工餅乾禮盒手工餅乾價格手工餅乾台中手工餅乾高雄高雄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台中】賀蜜雅手工餅乾台中的店地址?→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 尊重身體自立權!請撥打113、110

美國第一令媛伊凡卡(Ivanka Trump)可貴「森氣氣」!美國總統川普從2016年競選時代至今,赓續被多名女子指控性騷擾,26日伊凡卡被問到是不是相信這些女性的指控,伊凡卡有別以往優雅淡定地回應,生氣暗示這問題「對一個女兒來講很不得當」,深信父親川普的清白。

國際中間/綜合報道

伊凡卡接著回嗆該名記者,不相信他會問其他身為女兒的人「你爸有性騷擾其余女性嗎?」這種沒禮貌的問題,並強調「我相信我爸,我認識我父親,身為女兒我有權利相信他。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川普疑偷吃 梅蘭妮亞臭臉零互動
封口費給太慢?AV女伶爆川普想3P
前美女主播爆料 川普曾貪圖強吻她!

" data-reactid="15">固然伊凡卡常為女性議題發聲,過去也曾發文撐持「#TimeUp」運動,否決職場性騷擾,但是外界仍批伊凡卡「兩重標準」,無視父親川普稱女性是「騷貨」、「婊子」、「賤貨」等輕視女性的發言。

指控川普伸鹹豬手的女子,迄今已積累最少20人,白宮方面始終否認。」

昨日NBC記者詢問伊凡卡是不是相信這些女子的指控,伊凡卡不爽回應「問女兒相不相信指控她爸爸的人,這類問題我認為十分不得當,迥殊是當她父親已明確否定這些指控後。昨日NBC記者扣問伊凡卡是不是相信這些女子的指控,伊凡卡不爽回應「問女兒相不相信指控她爸爸的人,這類問題我認為十分不得當,特殊是當她父親已明白否定這些指控後。

▲川普與女兒伊凡卡(圖/翻攝自伊凡卡ig)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A2%AB%E5%95%8F%E5%A6%B3%E7%88%B8%E6%9C%89%E6%80%A7%E9%A8%B7%E5%97%8E-%手工餅乾手工餅乾推薦手工餅乾禮盒手工餅乾價格

【手工餅乾禮盒】好吃伴手禮盒~送禮最佳選擇→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arrow
arrow

    rickytth7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